朱咏雷赴西藏拉萨调研电视剧《日光之城》拍摄工作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3-07-13 10:49

  7月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赴西藏拉萨调研电视剧《日光之城》拍摄工作。在位于拉萨八廓街的拍摄现场观看样片和现场拍摄后,朱咏雷对主创团队深入高原潜心创作的敬业精神给予赞赏。他表示,电视剧《日光之城》是广电总局主动出题、指导创作的重点项目,对讲好新时代西藏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动回应国际舆论关切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希望主创团队在后续拍摄制作中继续坚持现实主义创作精神,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方法,真实展现新时代西藏的百姓生活和人文风貌,打造出一部承载新时代西藏社会记忆的精品力作。

  电视剧《日光之城》以当代拉萨青年索朗的创业创新故事为线索,通过对西藏几户人家的生活变迁和喜怒哀乐的展现,折射新时代西藏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变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