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动员部署会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07-28 11:12

  7月21日,广电总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中央第28指导组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座谈会精神,总结广电总局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情况,部署广电总局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和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淑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小伟、朱咏雷、杨国瑞出席会议。中央主题教育第28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中央第28指导组精心精准指导下,广电总局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难点堵点问题,精查、细研、深究、实改,着力破难题、促发展,着力办实事、解民忧,回归初心、强化使命,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当前主题教育进入关键阶段,要敬终如始、持续用力,锲而不舍抓好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对照广电总局重点任务清单,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虚不空不偏。强化系统谋划和重点突破,推动理论学习再深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整改再精准、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再统筹,不断增智慧、强本领,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压紧压实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和一把手责任,用好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机制从严督促指导。统筹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平台特别是运用全国广播电视新媒体联盟等机制,强化宣传引导,为全党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