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焦裕禄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您好,焦裕禄》沉浸式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3-08-04 08: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7月27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您好,焦裕禄》沉浸式党性教育活动。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淑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小伟、朱咏雷、杨国瑞出席。中央第28指导组成员霍玲、皇甫泽莹莅临指导。

   

  杨小伟在致辞中指出,焦裕禄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您好,焦裕禄》沉浸式党性教育活动,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和践行焦裕禄精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怀着对广电事业的深厚感情,对行业发展的必胜信心,紧紧围绕广电工作“三个属性”,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您好,焦裕禄》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党委和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共同出品,以融媒体技术为依托,以角色扮演、情景模拟、初心叩问等方式,以一张单据、两公里脚程、三张申请书、四面红旗、五种精神......十个叩问为切入点,串联起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演绎一场场跨越时空的对话。

  

  在场景化、沉浸式学习中,广大党员干部灵魂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切身感悟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向焦裕禄同志学习,把对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的追求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总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不断书写新时代广电事业的壮丽篇章。

  河南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开封市委,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青年干部代表等360余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