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3-09-30 10:07

  9月28日,广电总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淑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小伟、朱咏雷、杨国瑞参加升旗仪式。

  这次升旗仪式,是广电总局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广电总局全体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努力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升旗仪式后,广电总局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中国广电青年代表向国旗告白,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强决心和为广电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信念。

  广电总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升旗仪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