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圆满完成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3-10-08 10:08

  9月30日上午,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行了现场直播,仪式实况通过全国广播电视有线、无线、卫星、IPTV等传输覆盖网络送达千家万户,信号传输安全稳定、节目播出清晰流畅,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直播期间,广电总局领导全程值守,指挥调度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全国各省安全播出指挥部和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播出保障措施,强化关键岗位和重点部位的值班值守,严格执行事件事故信息上报和应急处置机制,全力确保广播电视信号传输和播出覆盖的安全播出。经广电总局及各省(区、市)监测监管部门的全面监测监听监看,仪式直播期间,未发现和接报重大播出事故和突发事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