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淑敏会见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电视节外方代表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3-10-10 09:03

  9月25日,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淑敏会见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电视节外方代表。曹淑敏在江苏南京集体会见了巴基斯坦新闻部部长穆尔塔扎等来华出席2023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电视节的外方代表。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副省长徐缨出席会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国瑞陪同会见。曹淑敏对各位嘉宾来华出席电视节活动表示欢迎,对各方给予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曹淑敏指出,视听媒体合作是上海合作组织人文领域合作的重要内容,本届电视节致力于为各国广电视听媒体提供交流展示平台、推动广电视听共同发展,期待与各国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视听领域务实合作,为促进文明交流互鉴、维护地区乃至全球和平稳定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外方嘉宾对中方所做的精心筹备组织工作表示感谢,认为举办电视节对于促进上海合作组织广电视听合作和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电视节举办期间,曹淑敏还分别与巴基斯坦新闻部部长穆尔塔扎、白俄罗斯信息部部长佩尔佐夫、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张明举行工作会谈,与白俄罗斯信息部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与白俄罗斯共和国信息部广播电视领域合作协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