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广电行业圆满完成第4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3-10-24 08:28

  10月22日晚,第4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浙江省杭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频道、主频率进行转播。全国广电行业近9万名干部职工坚守一线,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按照“两个亚运”同样精彩、同样出色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杭州亚残运会开幕式的直播转播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高度重视杭州亚残运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督促指导全国各级广电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运用杭州亚运会和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成功经验,发挥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防范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落细。

  开幕式直转播期间,广电总局领导全程值守,指挥调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全国各级广播电视部门和单位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团结协作、认真细致开展安全播出保障及网络安全防护、广电设施保护等工作,强化事件事故应急处置和信息上报。各级广电监测部门对直播转播情况进行了全面监测,未接报发现重大播出事故和突发事件,圆满完成第4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直转播的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