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瑞视频出席第十九届中美电视节开幕式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3-11-07 08:54

  美国西部时间11月1日晚,第十九届中美电视节在美国洛杉矶开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杨国瑞在电视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上作视频致辞。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郭少春、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出席活动并致辞。中美双方影视机构、行业协会和高校代表数百人参加活动。

  杨国瑞在致辞中表示,影视是中美合作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为促进中美人文交流和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正在致力于推动广电视听行业高质量发展,愿与美国视听同行积极开展合拍合作,共同开发优质视听服务和产品,加强经验交流和人才培养合作。

  中美电视节每年11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迄今已连续举办19年。本届电视节期间,将合作举办视听产业论坛,以“中美视听产业的新科技、新业态、新动能”为主题,邀请两国知名制作人、导演和视听企业负责人进行对话交流;今年11月至明年2月期间还将举办美国城市及高校视听展映交流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