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伟现场指挥广电总局2023年消防疏散专项演练活动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3-11-15 10:53

  11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小伟现场指挥广电总局2023年消防疏散专项演练活动。杨小伟在监管大楼消防中控室全程检视指导演练工作,肯定活动成果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总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积极开展对职工的安全教育活动,真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针对冬春季火灾事故多发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场所安全检查、电气及电动自行车火灾安全隐患排查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强化重要时间节点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确保部门单位内部安全稳定,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为总局中心工作提供可靠安全支撑。三要全面梳理总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的落实情况,以及安全工作制度、日常管理、应急预案等涉及安全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的各项准备。

  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广电总局办公厅、机关服务局联合北京市西城区消防支队、驻总局武警部队开展此次演练活动。西城区消防支队出动多辆消防车进行现场模拟灭火展示,并协调大量消防器材供职工参观互动。总局机关有关部门、直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总局大院内19家单位920余名职工参加演练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