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瑞出席2023(第十六届)四川电视节开幕式并致辞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11-25 08:58

  11月23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国瑞出席2023(第十六届)四川电视节开幕式并致辞。杨国瑞充分肯定了四川电视节取得的积极成果,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守传播好党的声音和服务好人民群众的使命,把握好广电的工作定位,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广电力量,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电视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二是加大精品内容生产。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主动适应现代科技进步发展,大力实施精品战略,努力推出更多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有很高艺术价值和口碑的优秀电视节目。三是加快全媒体传播。积极整合聚合资源,加快全媒体传播布局,加快数字化、网络化、移动化转型步伐,推进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努力建设新型主流媒体。四是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把握当代电视媒体发展趋势和规律,强化理念观念、内容技术、体制机制、管理手段和运营方式创新,扎实推进治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践行电视为民、惠民、利民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电视媒体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实施“广电+”战略,在做好宣传、做好服务的同时,不断增强综合效益,壮大事业产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