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淑敏会见越南通信传媒部部长阮孟雄一行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3-12-03 10:38

  11月30日,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淑敏会见越南通信传媒部部长阮孟雄一行。双方就深化中越广电视听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交换意见。

  曹淑敏表示,中越是友好邦邻,两国在广电视听领域交流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在政策对话、节目交流、内容创作、人员互访等方面开展全方面合作。中方愿与越方交流广电视听发展情况,共同推动广电视听行业高质量发展。曹淑敏围绕“两大业务、三大属性、四个层次”工作定位,介绍了中国广电视听行业发展现状和治理理念。双方就网络视听管理政策、传统广电机构转型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阮孟雄表示,中国在网络生态治理、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愿与中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广电视听产业共同繁荣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