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428-2500-2019-00056
  • 发布机构: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 备注/文号: 闽广〔2019〕245号
  • 生成日期: 2019-11-20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报送2020—2022年重点国产电视动画片选题的通知
闽广〔2019〕245号
来源: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时间: 2019-12-04 10:30

各设区市文旅局(广电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办,省广播影视集团,各影视制作机构:

为推动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引导动画片创作更加自觉地聚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省局决定开展20202022年重点国产电视动画片生产创作规划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围绕重大革命、重大历史和重大现实题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挖掘福建特色文化资源,守正创新,讲好故事,推动“闽派”国产电视动画片的精品创作生产。

选题重点反映福建历史、人文故事,反映福建红色文化、革命精神,反映改革开放以来福建社会经济建设成就,反映福建人民爱国爱乡、创业追梦精神,具有福建特色、福建风格和福建气派。

二、报送办法

各单位对重点选题要重点把握、精心策划,按照要求填报《20202022年重点国产电视动画片选题申报表》。纳入我省重点选题规划的剧目,将优先推荐参评国家广电总局等有关部门组织的各类评奖评优项目,优先推荐各类创作扶持资金评选。选题规划采取台账式管理指导,实施动态滚动调整。首次报送截止日为20191215日,此后各单位可每半年汇总报送,截止时间为每年71日和次年11日。

请将加盖报送单位公章的纸质文件寄至省局宣传处,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jgdxcc@163.com

 

附件:2020-2022年重点国产电视动画片选题申报表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191120   

(联系人:沈悦,联系方式:13625027360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