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428-2500-2023-00018
  • 发布机构: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 备注/文号: 闽广〔2023〕82号
  • 生成日期: 2023-04-23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及第三届高新视频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闽广〔2023〕82号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 2023-04-28 09:45

各设区市文旅局(广电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建教育电视台,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省广播电视节目收听收看中心: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的通知》(广电办发〔2023〕96号)及《关于举办第三届高新视频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广电办发〔2023〕97号)转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所辖(属)相关单位积极做好参赛项目推荐工作。其中,市、县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分公司的项目材料分别由设区市级广电行政部门、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汇总报送。

  请各单位将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第三届高新视频创新应用大赛的推荐材料(包括盖章的纸质材料及刻录成光盘的电子版材料),于5月18日前提交至省广电局,以便汇总报国家广电总局,逾期不予受理。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及第三届高新视频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4月23日

  (联系人:科技处沈伟杰,电话:0591-88116551)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