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428-2500-2024-00001
  • 发布机构: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 备注/文号: 闽广办〔2024〕1号
  • 生成日期: 2024-01-02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广电媒体融合发展经验交流活动的通知
闽广办〔2024〕1号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 2024-01-08 15:11

各设区市文旅局(广电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宣传展示我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成果,进一步加强对全省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工作的指导,并为申报全国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做好前期准备,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省广电局决定联合省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协会,开展全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经验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全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经验交流活动以约稿的方式,邀请部分融媒体中心通过宣传文稿、海报和精彩短视频等,集中开展宣传展播和经验交流。每个融媒体中心各选送1篇文稿(不超过1500字)、1幅宣传海报和1条短视频代表作品(不超过5分钟),从体制机制改革、技术应用创新、网络视听内容建设、新媒体运营等方面,宣传展示我省广电媒体融合发展成果。

  二、活动方式

  依托省广电局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和省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协会微信公众号,对受邀的融媒体中心宣传文稿和图文视频予以刊发。

  三、活动安排

  请各设区市文旅局(广电局)组织本辖区受邀单位在2024年1月20日前将宣传文稿和图文视频等材料报送省广电局网络视听与媒体融合处。受邀开展经验交流的单位包括福清市、鼓楼区、集美区、翔安区、长泰区、漳浦县、晋江市、石狮市、尤溪县、沙县区、邵武市、武夷山市、新罗区、上杭县、福鼎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等地融媒体中心。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4年1月2日

  (联系人:省局网络视听与媒体融合处章伟,联系电话:0591-88116501,180****7060)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