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428-0800-2019-00021
  • 发布机构: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 备注/文号: 闽广〔2019〕280号
  • 生成日期: 2019-12-25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同意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节目《家里有个中医真好》等备案播出的通知
闽广〔2019〕280号
来源: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时间: 2019-12-31 15:06

省广播影视集团:

你集团报送的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拟开办医疗养生类节目《家里有个中医真好》《百年天寿》《康寿有道》的备案材料收悉。经审核,同意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严格按照报备版本播出《家里有个中医真好》《百年天寿》《康寿有道》节目,节目中不得插播任何直接或间接宣传药品、保健品、食品、医疗器械或医疗机构等产品或服务的广告。经备案后的节目如发生变化(制作主体、节目内容、播出时段、播出时长、主持人、嘉宾、热线电话等),需重新履行备案手续。

请你集团认真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做好养生类节目制作播出工作的通知》(新广电发〔2014〕223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养生类节目和医药广告播出管理的通知》(新广电发〔2016〕156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加强对上述节目的管理,一旦发现违规内容,应立即责令整改。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12月25日

(联系人:晏勤,联系电话:0591-88116535,13509398604)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