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影视季开幕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1-29 16:00
[福建日报]   2019-06-17 07:13  

    16日,第十一届海峡影视季在厦门拉开帷幕。当晚举办了本届海峡影视季“光影航程”颁奖典礼,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范卫平,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副省长杨贤金,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永萍等出席活动。

  海峡影视季是海峡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台湾有关机构参与主办。经过十一年发展,海峡影视季成为汇聚两岸高水准影视作品的文化盛会,在推动两岸影视互动和交流,促进两岸影视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颁奖典礼上,《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稍息立正我爱你》分别获颁最受大陆观众喜欢的台湾电影、电视剧,《解忧杂货铺》《那年花开月正圆》分别获颁最受台湾观众喜欢的大陆电影、电视剧,《闺蜜2》《幸福一家人》《青春最强音》分别获颁最受两岸观众喜欢的合拍电影、合作电视剧、综艺节目。

  本届海峡影视季还举办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微电影展和海峡两岸电子竞技邀请赛等系列活动,将两岸影视的展示、表彰、论坛、洽商等融为一体,进一步推动了海峡两岸影视精品宣传展示与影视产业交流合作。(记者 林泽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