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05 17:03

8月28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主持会议并作小结,省委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马照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副组长黄绍銮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强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强化阵地管理、强化正风肃纪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强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照南组长对省广电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广电局党组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理论学习深、调查研究实、问题导向明、对标对表严、整改落实细、创新手段多,在运用新思想指导、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方面成效明显,解决了一些工作难点问题,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直指问题,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强同志在作会议小结时表示,要以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局党组班子建设,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认真抓好整改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动力,推动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