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注重用爱国主义教育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05 17:13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注重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学习始终,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包括老干部在内的全省广播电视战线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近日,局机关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离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红色福建》和《中央苏区——福建》2个陈列馆,通过近距离观看展厅内的文字、图片、史料、实物、VR视频和一件件真实的革命文物,静心聆听解说员讲解,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再一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心灵得到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仰,永葆革命本色,凝聚奋进力量,为新时代新福建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