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完成验收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2-05-11 08:52

  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是省委省政府201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在全省各级广电、发改、财政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共完成14742个行政村的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建设任务。今年3月至4月底,省局、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6个验收组,分别由陈必滔、张作兴、梁爱鲜、胡永新、庄志松、丛培波等领导带队赴全省各地开展抽验工作。省局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展开座谈、实地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共抽验全省9个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20个县(市、区)、42个乡(镇)、84个村。

  抽验结果表明,全省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建设达到各项技术标准,基本符合每村均设有广播室、配备广播员等各项规定要求,工程总体质量良好。按规划,下一步我省将继续巩固和完善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建设,进一步对接水利、气象等部门的应急预警系统,并对广播的覆盖范围进一步延伸拓展,充分发挥“村村响”的建设效益。

  (省广电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