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办公室关于实施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的函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1-02-17 10:14

各设区市广电局:

  在最近召开的省政府会议上已确定,2011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中我局提出的实施农村广播村村响工程获得通过。省级资金补助安排:按已联网行政村5000元,未联网行政村5500元的基础标准,根据各县财力情况,按100%、70%、30%的比例分档给予补助(厦门市由厦门市财政自行安排),不足部分由当地政府解决,专项资金分2011年、2012年两年安排,其中2011年省级共安排3292.16万元,由省财政和省发改委各安排1646.08万元。省财政需安排资金已列入省广电局2011年部门预算。日常运行维护费约2941.6万元,由地方财政承担。

  鉴于省里文件正式印发尚需一段时间,为便于各地预算资金申请,特先函告你们,请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领导报告,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并协调财政部门安排好相应的资金。

  另关于县(市)城区影院建设,在2010年补助10个县建设数字影院基础上,2011年将再安排10个县数字影院建设,每个补助50万元,共需500万元(厦门市由厦门市财政自行安排),从省级文化产业专项中安排。

  专此函告。

                                             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