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关于报送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实施规划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1-11-07 03:45

  急 件

各设区市广电局,平潭县广播电视事业局:

  为推进福建省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这一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顺利开展,4月7日下午,省局召开福建省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技术研讨会,就相关实施方案及技术方案进行广泛论证,形成了《福建省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实施方案》,并提请省政府印发。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请各单位立即组织辖区内各县(市、区)广电部门认真做好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实施规划编制工作(包括进一步扩大广播覆盖面的建设方案等),抓紧时间汇总审核,并于2011年5月20日前将村村响工程实施规划及有关表格(详见附件)上报省局科技事业处。

  附件:1.设区市农村广播村村响工程汇总表

         2.县级农村广播村村响工程明细表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联系人:林 桓 联系电话:0591-88116561、1395919213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