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关于报送全省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行政村村名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1-11-07 03:45

                                                                          急 件

  

各设区市广电局、平潭县广电局:

  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已列入2011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建设任务,请各单位对本辖区内农村行政村村名及联网情况进行核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实行政村村名

  在2010年11月各单位上报省局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行政村数量及有线广播电视网联网数据的基础上,请各单位核实行政村村名。(详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组织实施的新农村广播影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基础工程,各级广电部门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认真做好有关情况核查和报送工作,不得瞒报、漏报,也不得多报、虚报。请你们在3月4日前,将核查的有关数据加盖广电局和当地民政局公章后以文件形式报送省局,相关数据电子版报送省局科技事业处。

  附件:1.福建省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行政村数量总表

         2.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行政村(设区市级)明细表

  

 

                                                                  二○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联系人:林  桓  联系电话:0591-8811656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