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广电局召开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提升工程培训会
来源:闽侯县广电局 时间:2018-01-16 16:52

    为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村村响”提升工程,推进闽侯县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建设,2018年1月15日上午,闽侯县广电局组织召开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提升工程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福州高新区社管局、江洋农场等广播管理员,福建省广电网络集团闽侯分公司分管领导及“村村响”工程具体经办人员,闽侯县广播电台相关人员以及闽侯县农村有线广播包片维护员均参加了培训。

    会传达了省、市“村村响”提升工程有关会议精神,并指出要利用已建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完善农村广播电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县应急广播服务能力与水平。会议强调农村有线广播应急预警系统是闽侯县广电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激活用好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充分发挥好“小喇叭”宣传功能,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惠农政策和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传到群众的心坎中,架起文化惠民的连心桥,成为加快振兴农村战略发展的助推器,让农村广播“响”起来,让广大农民掌声“响”起来。培训会对“村村响”提升工程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了广播人员的业务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