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省广电局张丽娟副局长到莆田荔城区调研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7-30 17:56

  7月29日,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丽娟带领局宣传处、省广播电视节目收听收看中心负责同志,到莆田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张丽娟副局长一行参观莆田市荔城区新时代文明中心,实地查看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荔城区委文明办、荔城区文旅局(广电局)负责同志关于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她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的一次重要部署,作为我省全国第二批试点县区,荔城区着力先行先试,工作成效显著。省局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及省委文明办相关通知要求,加强沟通联系,对接服务项目,推动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建设。

  调研中张丽娟副局长还走访了莆田市公共(应急)广播指挥中心,实地察看了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