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播:《冰舞奇缘》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11-09 16:51

 

最佳网络纪录片

《冰舞奇缘》(大陆)

   作品简介:冰上舞蹈的呈现需要高超的舞蹈技巧,更需要舞蹈的灵魂和诗意。而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学生们正是冰与舞的跨界之星,他们接受了花样滑冰协会训练,正在为第29届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积极地准备着。在冰面和在地板上跳舞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在为期六个月的备赛征程中,他们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挫折,每个人都成长了。

主创团队:编剧、导演、摄影、剪辑:韩滨蔚、于艺波;男主角:沈鸿飞、张陈航;女主角:王子璇、王丽纯、卢妤、胡雨含嫣

推介评语:作品富有青春气息,通过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生备战花样滑冰锦标赛,让我们了解感受和欣赏这项运动,作品带来人生奋斗和追求的感慨,对事业孜孜以求的态度,充满正能量。

                                 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年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