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连家船民的美好生活》筹拍工作顺利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1-24 11:28

  11月24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生赴福安市调研电视剧《连家船民的美好生活》创作工作,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电视剧《连家船民的美好生活》拍摄主场景,参观连家船民上岸主题展等,与该剧总导演欧阳奋强、主演郭广平、制片人廖俊芳等座谈交流。

  电视剧《连家船民的美好生活》是落实国家广电总局“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的闽派重点电视剧。主创团队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树牢精品意识,精心打磨剧本,扎实推进开拍前各项筹备工作,计划于12月上旬开机拍摄。调研组一行希望该剧创作团队精益求精,展现好连家船民“搬上来、住下来、富起来”的史诗般成就,阐释好连家船民上岸故事背后的思想伟力和精神力量。省广电局和宁德、福安有关部门将积极配合服务,推动该剧打造成为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闽派电视剧精品。

  省广电局电视剧管理处、宁德市文旅局(广电局)、福安市委宣传部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