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副局长傅祖桂到宁德、福州调研村村通工作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0-01-17 16:37

  12月6日至8日,省局副局长傅祖桂到寿宁县、柘荣县、福安市、罗源县、连江县等5个县(市)调研“村村通”工作,详细了解“村村通”工作进展情况和广播电视设施受灾情况。在调研中,傅祖桂副局长强调指出,市县两级广电部门要按倒计时办法,抓紧落实50户以上自然村和返盲行政村的“村村通”任务。市县两级要同时起步,把工作计划尽快往前赶,统筹好建设资金的分配和技术力量的使用。福州、宁德市局要在春节前尽快把小前端建设好,确保市县两级的工作顺利对接,让广大群众收听收看好广播电视。各县级广电部门要抓住广大外出务工农民春节返乡的有利时机,做好宣传,扩大广播电视的入户率。在调研时,傅祖桂副局长要求,省局救灾款项下拨后,各设区市局要尽快如数下拨到受灾县(市),做好资金使用的监督,使救灾款项做到专款专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