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已归档) > 福建广电在行动

全省网络视听平台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3-23 10:02 字号: 阅读:{{ pvCount }} 次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省广电局组织协调全省网络视听平台,精准聚焦、协同发力,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一是强化属地职责,全方位加强舆论宣传。组织各网络视听持证平台在首页首屏全部开设专题专栏专区,及时转载传播中央和我省抗疫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信息发布、卫生科普、隔离管理、核酸检测、线上服务等加强宣传,重点宣传一线医务工作者感人事例和健康防控知识等内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理解、配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内容供给,多形态打造作品矩阵。各网络视听平台以短视频、网络音频、网络直播等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更接地气的方式,宣传各级党委、政府精准施策及成效,讲好福建抗疫故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22日,全省网络视听平台创作战“疫”短视频2300多条,报道相关政策信息和传播科普知识13000多条,点击播放量超3.2亿次,点赞数150多万。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全媒体推进融合传播。发挥主流网络视听媒体强有力的正面舆论引导作用,组织优秀原创作品及时在各平台分享转发传播,有效扩大疫情防控在全媒体的传播力度,取得良好效果。 

  供稿 | 省局网络视听与媒体融合处 

  

  

 

附件下载: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