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已归档) > 福建广电在行动

同心抗疫 志愿同行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4-14 10:24 字号: 阅读:{{ pvCount }} 次
分享到:

  4月12日,省广电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赴共建社区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河东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并向河东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省广电局迅速集结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在认真做好本单位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支援共建社区、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们积极作为、下沉基层,深入到防疫一线,配合做好群众登记信息、防疫知识宣传、体温测量、核酸检测等工作,展现了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堡垒,为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