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礼赞新中国 我说新福建(归档) > 新闻报道

福建:全媒体展播奋斗故事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 2019-08-30 15:04 字号: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作者:张福财 发布时间:2019-08-30 09:55 

   本报讯 (记者张福财)记者日前从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了解到,由福建多部门联合组织的全省广播电视系统“礼赞新中国·我说新福建”短视频主题活动入围作品即日起在各类全媒体展播。

  活动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广播电视局、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旨在通过广播电视媒体人的视角,集中记录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现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

  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媒体从业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共采写了上百个选题,倾情讲述新福建高质量发展的奋斗故事。短视频结合音视频、现场演绎、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形式鲜活。

  经专家评选,共推选30条精品短视频,从即日起到9月26日,每周一到周五20:20,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进行展播,次日7:30重播。短视频在“学习强国”、今日头条、凤凰卫视凤凰专区、海博TV、抖音等平台同步推出。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