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礼赞新中国 我说新福建(归档) > 新闻报道

“礼赞新中国 我说新福建”优秀短视频开始展播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 2019-09-30 15:12 字号: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实习生 张延) 日前,全省广播电视系统“礼赞新中国 我说新福建”短视频主题活动征集评选圆满结束。专家推选出的30条精品短视频已于每周一至周五晚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展播,将持续至9月26日。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广播电视局、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中,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媒体从业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共采写了上百个选题,热情礼赞新中国壮丽70年的光辉历程,倾情讲述新福建高质量发展的奋斗故事。这30条精品短视频还将在今日头条、学习强国、凤凰卫视凤凰专区、海博TV、抖音等平台同步推出。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