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已归档) > 福建广电在行动

福建省广播电视安全生产培训班在榕举办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12-02 11:16 字号: 阅读:{{ pvCount }} 次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省广电局联合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在福建广电中心举办福建省广播电视安全生产培训班。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成员、副董事长杨国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省广电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广电总局部署要求,强化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省政府安委会安全专家、省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黄忠超,从新《安全生产法》修订思路、修订内容、发展创新,违法处罚条款以及《刑法》涉及安全生产的16宗罪、深度剖析亟待解决的安全管理乱象等方面,帮助参训人员理解掌握安全生产有关内容。福州市消防支队台江大队上浦消防救援站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常见灭火器材介绍、初起火灾应对、火灾逃生等方面讲授基础实用消防安全知识。 

  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要把培训成果与本职岗位有效结合,推动落实主体责任、管理责任、监管责任,切实把安全责任压实到岗、落细到人、落小到事,推动全省广电行业安全稳定态势持续向好。 

  

来源 | 省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