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已归档) > 广电总局部署

上海广播电视台对外输出一批优秀抗疫主题节目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0-07-01 15:52 字号: 阅读:{{ pvCount }} 次
分享到:

  近一个月来,上海广播电视台实现了抗疫主题节目在海外多平台、多渠道落地,传播范围涉及东南亚、欧洲、北美及南美地区的传统电视台及新媒体平台。

  上海广播电视台制作的抗疫主题节目类型多样,包括讲述上海与武汉城市温暖故事的纪录片《城市的温度》《温暖的一餐》《上海日记》、介绍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的宣传片《洗手篇》《戴口罩篇》《咳嗽礼仪篇》《消毒篇》、展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MV《手牵手》《非凡英勇》《勇气》等。目前,节目已在YouTube SMG专区、新加坡星空卫视、马来西亚Astro、法国华人卫视、加拿大Fairchild TV、旧金山KTSF26台、美国中文电视、美国城市卫视、北美新媒体iTalk BB等落地播出。其中,美国城市卫视针对SMG抗疫主题节目,特别开设“抗疫防疫”专题纪录片展播月。

  抗疫主题节目的播出在普及防疫知识的同时,也在向世界传播着中国抗疫经验,讲好中国抗疫故事。

附件下载: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