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已归档) > 广电总局部署

全国广电系统持续加强防控疫情公益宣传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0-08-11 09:08 字号: 阅读:{{ pvCount }} 次
分享到:

  国家广电总局广科院与四川传媒学院在国家(成都)超高清创新产业应用基地联合策划制作了《逆行战将》《相信》两部抗疫公益宣传片,两部宣传片已在广东、广西等地高清导视频道播出。

  内蒙古广电局组织开展“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广播电视公益展播活动,安排180余部优秀电视节目、动画片、纪录片、广播剧在全区播出,全区共制作防疫主题公益广告2300余条,累计播放39万余次,播出时长约73万分钟。

  广西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开设专栏,用中、柬、老、泰、越、英6种语言滚动播发抗击疫情公益广告,还译制了柬、老、缅、越语版《正确佩戴口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防疫宣传片,截至3月3日,共翻译推送中外双语译稿206篇次,利用新媒体《荷花》facebook推送疫情防控信息近百篇次。

附件下载:
相关消息: